小段子 七

世邀赛两年后的某个早晨

周泽楷睁开眼睛后 ?????

奇怪 自己怎么被修修搂在怀里,昨晚完事后的修修明明是被自己搂着睡的啊想着的小周就听到头顶传来自家前辈的声音

"嗯? 醒了么?这么早?"说着手不老实的在小周屁屁上摸了一把

∑(O_O;)!!!我…我这是被修修一大早揩油了么   不过修修对我干啥都行(〃'▽'〃) 虽然感觉今天的修修有点奇怪,但有强大的叶吹滤镜在 啥都不是事

"嗯~"

两人虽然都觉得今天的自家对象有点哪里怪怪的

但是

一天相处下来,修修还是修修/楷楷还是楷楷啊…可,内心就是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的叶吹周吹在夜晚的时候终于明白了!!

一段严重需要打码的前戏后

扑倒小周的叶修被小周翻身骑上~

手伸向小周…咳咳的手被抓住了

????一脸懵逼的叶修

"嗯?小周今晚不是想用乘骑试??昨晚做太过 今晚乘骑你的腰也会好受点"

???????这下轮到周泽楷懵逼了

"不 修修 攻"

已经点亮周语十级的叶修?????

"我的楷楷今晚是想反攻了?"

"不 一直"

大眼瞪小眼的两人这下再不知道真的有什么不对劲的话就太真的对不起自家周/叶了

……………………

………………………

…………………………

一段唏嘘的你问我答后

"所以 总的来说我们这是真的遇到像狗屎小说一样的问题穿越了?"

"你是周叶的那个周,我是叶周的那个叶?"

"……………恐怕是"

"那……现在怎么办?怎么换回来?还能换回来么,不行啊,我的楷楷balabala"宛如黄少天附体的某叶已经彻底放弃治疗了

"能换………可能…也不换了"说着某周也…

彻底放弃思考的二人想着也晚了,先睡吧,说不定一觉醒来身边就是自己的那个周/叶了

心惊胆战的准备睡了的二人

突然

"要是不能换回来咋整啊!谁上谁下????"完全把两人不会继续在一起这个选项剔除难在的叶修语出惊人道

也在暗自纠结这个问题的周泽楷用行动证明了!一把把弹做起来的叶修拉进自己怀里

"睡 晚了"

……………

………………

再次睁眼的周泽楷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叶修往在怀里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又睡了过去

奇怪的感觉消失了

嗯…换回来了想着便亲了亲(づ ̄³ ̄)づ叶修的额头,抱紧叶修也跟着睡了过去

另一边,醒过来的周泽楷看到搂着自己的叶修想着…知道自己这是换回来了…wuli修修真帅,说着亲了亲叶修的下巴供了拱也继续睡过去了

被闹醒的叶修笑了,不用担心上下了~说着亲了亲楷楷也继续补眠了

睡着的叶修没听到自家的楷楷说了句很口啪的梦话

"下面的修修好可爱 想日"


评论
热度(14)

© 小生子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