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八


某日

洗完澡后躺在床上的叶修想着今天貌似还没跟自家后辈说过话 赶紧找手机

想起上次就是光忙着队里的事 一天企鹅信息都没看忽略了某个人的留言。事后被某个小心眼的人狠狠的按在床上干了个爽的回忆

便不由得觉得后背一凉 腰也隐隐作痛

刚登入企鹅,某个头像便立马跳动了起来

一枪穿云:修修(T ^ T)
君莫笑:大兵叼烟.jpg
一枪穿云:没找我 一天都 委屈.jpg

看着这都快从屏幕溢出来的假·委屈,不给亲亲抱抱举高高 就不起来的某大·小孩 叶修只想说,装吧你就

但是为了下次见面时自己的老腰着想,自己找的人,跪着也得哄好了,不然倒霉的还是自己

突然灵光一闪,想起沐橙跟自己说的梗

A:亲爱的~ 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A:公子耳卿
B:卿卿我我
A:我喜欢你

恩,我看行 大兵叼烟.jpg 就这么办

君莫笑:小周啊 来成语接龙怎样?
一枪穿云:?
不亲亲抱抱举高高还转移话题的修修 委屈,伐开心 要七次,恩,就这么决定了

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老腰不保的某·心脏·叶还在开心的想着 嘿 哥真聪明

君莫笑:我先来哈,公子耳卿
一枪穿云:…………(本宝宝有小情绪,但是能怎么办,自己的前辈 只能狠狠日

一枪穿云:卿本佳人
君莫笑:…………
(卧槽 怎么跟套路里的不一样??没看出来小周还是个学霸啊

君莫笑:哟 小周厉害啊 居然还知道这个成语,再换一个对对看?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卿卿我我

总算还是按套路来了

君莫笑:我喜欢你(●°u°●)​ 」(腰保住了!!!
一枪穿云:你来口我( ̄^ ̄)ゞ

噗……!!!!!!!!!!
怀疑自己看错字的叶修不得不擦了擦屏幕,再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小周发来的信息,一定是自己看错了,这不是我的小周的某叶还在垂死挣扎着

然并卵……
再看几次手机屏幕上的四个字也不会改变

君莫笑:!!!!!!!
君莫笑:你是我的小周吗?你是点心大大派来的卧底吧?
君莫笑:小周你严重OOC了你知道吗?!!!
一枪穿云:说好的,接
一枪穿云:是我
一枪穿云:没

…………
君莫笑:我不想口(つД`)ノ 求放过.jpg
开玩笑,你能光只干这个,哥的腰还想要呢

一枪穿云:口是心非 ( T_T)\(^-^ ) 我不.jpg
…………

………………

最后的最后

某人 终如愿以偿
某人 还是躲不过

评论
热度(17)

© 小生子竹 | Powered by LOFTER